公司简介

  青岛每步数码有限公司是青岛市软件产业的骨干企业之一,有着十多年从事软件开发的经验,在电子化政府、办公自动化、电子商务、行业管理软件、企业ERP等方面的软件开发颇有建树。

  青岛每步数码有限公司是在江苏远望电子应用技术研究所的基础上发展而来。与江苏无锡蓝深远望软件有限公司、深圳华强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珠海东信城科技有限公司形成集团性紧密合作。以上公司均为原国防科工委在各地方从事科技开发的窗口。

  我们在上海、深圳、青岛分别建有软件开发中心及技术支持中心。

  青岛每步数码有限公司拥有一批以计算机高级、中级人才为首的过硬的技术队伍,同时汇集了一批电子商务专家、高级工程技术人员、企业管理专家以及网络工程技术人员。并充分利用人才的专业技术知识,给有才之士提供良好的用武之地。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我们以“技术先进、服务优质、产品适用、客户方便”作为服务宗旨,为客户赢得市场和利润是我们的使命。我们不断致力于经营性电子商务管理软件的开发、应用以及系统集成项目的推广和实施。凭借自身在计算机软件技术及计算机网络方面的坚实技术功底,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满意的产品。

  我们的软件界面友好,系统功能齐全,符合企业管理的实际情况并融合了先进的管理念,以提高企业业务运作效率、节省成本、赢得客户、扶助企业获得更大利润为软件设计灵魂。

  青岛每步数码有限公司经营宗旨:高质量、高效率、高信誉。要求周到细致,对客户贴心的服务。以双赢为基础,以服务赢得市场,以服务推动公司发展!青岛每步数码有限公司具有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经验,经过不同领域的磨练,我们可以面对发展所带来的各种不同的挑战。青岛每步数码有限公司。您可以信赖的朋友。我们每步伴您走向辉煌!